close

這幾天在辦離校手續。

其實很煩,跑了台南幾趟,卻仍舊拿不到畢業證書!

免去耗時的車程不說,偷偷摸摸的遞假單,

怕同事說:又請假了!怎麼不見別人讀書讀到老是請假!遞出假單之後,又怕上面的說不准!

此外,平日的工作量也全得壓縮在上午完成,也因此,最近的工作老是做的亂七八糟。

 

實在有點疲累!

 

更煩的是,怎麼都壓不住心底的那股不安定感茫然不知所措

讀了兩年,也就這樣,就這樣結束了!

 

讀書期間,其實可以說是有點渾渾噩噩的在混日子!

報告做的不認真,上課內容沒聽進去,翹課也翹地一蹋糊塗。

 

只是,論文完成後有點猶豫了。

那天,口試主席頒發審定書的時候說:Mina寫的不錯,委員們一致肯定你的努力。

然後,分不清是太高興、太緊張還是覺得不可思議,我竟然連謝謝都沒有說。

 

在給系主任簽核繳交論文證明時,看到自己九十分的口試成績。

這大概是第一次,我由衷地為自己的成績感到高興!

雖然這不是我感興趣的科系,也不是我喜歡的學校,

當初一切都只是為了薪水加級才進修讀書。

 

或許就是這樣,我才會陷入苦思。

讀上去………..我真的能嗎?辦的到嗎?又持續的了嗎?

到這裡為止…..無論能力再怎麼好,也都只是私立科大的研究所畢業而已。

 

 ~ ~ 沒有答案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.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