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已是懷孕以來的第35週又5天,

app上說,再37天就可以見到寶寶了!

 

每天復每天...盡可能的,

我在洗澡之後一邊照鏡子,一邊擦著姙娠霜,

之後再用忐忑不安的心情站上體重計。

 

但,就在今晚。

突然感受到自己擁有的是全世界最棒的寶寶。

 

許多漂亮的媽媽紛紛上傳自己的大肚照到臉書,

面貌姣好,原本婀娜的身形也不因大肚子而影響太多。

看著這些照片,我的羨慕之情卻不像以往的多。

 

我知道,

即便自己不是最美麗的孕婦,

但卻有超棒的肚皮 -----光滑溜溜,一點兒紋路都沒有!

 

霎那才察覺,

碗豆這小子真是福星來著,

沒讓我太胖、沒讓我太醜,

對我的肚皮更是愛護有加。

 

就在這第九個月的某晚,我終於接受自己是個"孕婦"的事實。(雖然是太慢了點!)

就讓它胖吧~就讓它腫吧~

人生嘛!懷孕嘛!

Just let it be~

 

碗豆啊碗豆!

你可要繼續的福星高照,

平安健康的出生,

活潑快樂的成長,

每一天、每一夜,都乖乖的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.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