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5/20
交往一年紀念日
你回來後看到,會有什麼感想呢?

親愛的老公
知道嗎?
雖然我很愛玩、怕孤單、討厭寂寞
雖然我可以深情的望著別人,但是腦海裡絕對滿滿都是你
雖然可以和別人逛街或看電影,但眼瞼闔上,清楚的你,就會印在面前
雖然你說寂寞時可以把別人當作是你,但我永遠知道自己其實就在你懷裡
我的心,是緊緊的栓在你身上

我說過
要和你一起為將來努力

或許將來會變,幾乎一定會變....你會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子
但是現在
我確定的,能確定的,深深肯定這一點
我‧愛‧你 (一年多沒對外說過了唷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.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