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二十八歲了

一想到女人的這個年紀,我就焦慮的皺眉頭。



可能是想抓住一些可靠的東西吧!

可是活到現在,經歷成長、升學、戀愛和工作,

我還是不相信世界上有任何永恆的東西。

所有的一切,都會像流沙一樣,一點一滴的從手指縫中流逝。



現在我也不努力想去抓些什麼了,

只是認命的延續自己的生命。

大概還是想活的快樂一點,

所以仍然有一絲絲期待,

盼望有人點著一盞燈守候著自己。



我擔心也知道,並逐漸徹徹底底地瞭解的是,

除了父母以外,不會有那樣的人存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.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