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、二個禮拜,肚子又有不同的變化 ~

每次我吃東西的時候,寶寶就拼命地動啊動!

因此我每次吃東西,都可以感覺到寶寶的舞蹈秀。

餐餐都很豐富!

也不能看著肚子,還得假裝若無其事,

很害怕別人看到我的肚皮在滾動,那豈不是太尷尬!

 

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是:

別的媽媽都是吃完東西,等血糖上升,寶寶才開始活躍。

我則是一開始用餐,寶寶就開始動。

我吃的第一口食物對碗豆像是一個"Ready? Go~"的指令!

 

我私心認為他大概很聰明吧!

知道媽媽都會大吃、亂吃,吃完之後又很憂鬱跟沮喪,

因此他要提醒我要自制!

 

寶寶啊寶寶~你真是貼心ㄋㄟ!

為你獻上一首歌,這可是媽媽那個年代裡頭當紅的偶像喔!

徐懷鈺-妙妙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.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