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寶:
前兩天你不太動,讓我有點擔心!
今天,你卻從下午開始就瘋狂翻動,
卻也讓我不太舒服。

不曉得你是不是也感覺到我"過於緊張"的情緒呢?

總是希望媽媽的不開心、不愉快,
以及這些擔憂和焦慮的心情不會影響到你。

媽媽愛你,很愛你!

雖然這份愛有時顯得相當薄弱,
但我也盡力逼自己去付出了!

所幸你相當堅強安分的謹守自己的崗位,
從不曾出過亂子,
是我見過最盡責的小衛兵。

希望你出生後也能過著如此安穩的生活,
一路平安、健康、快樂的長大。

這是媽媽殷切的盼望,也是最大的心願。

f_2798380_1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.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